QQ空氣感的厚切Pizza♬ Casa Cafe & Bistro

by - 上午10:32

週末懶得出城,所以又來到馬鞍山海傍的Casa Cafe & Bistro吃晚餐,上次吃過都覺得是同區中高質素餐廳。


餐廳環境開揚,坐得舒服,自助式下單後就可入座等待店員送餐。

 


餐牌食物種類不算十分多,不過全都是即叫即製,而且全日免收加一,價錢貼地,以同區來說實在不算貴。





鮮忌廉黑松露煙肉蘑菇馬鈴薯粉 $85 

忌廉醬汁調較得香滑濃稠,加入黑松露,菌香滿溢,香氣馥郁。



馬鈴薯粉即是一粒粒小丸子Gnocchi,口感綿軟又煙韌,徹底吸收奶滑濃郁的忌廉醬汁。


香辣蒜片虎蝦厚薄餅 $128

起初還以為如此厚切的Pizza會很飽滯,但想不到咬下去外脆內軟,綿軟之餘帶點QQ空氣感。



加上以香草餅底所製成,比平時的普通餅底多添了清新香氣,所以兩人都可輕易KO 一整個。


虎蝦肉質爽彈,加上蒜片及芝士粉提味,惹味無窮。


慢煮原條豬肋骨配蜜糖手製醬 $178


豬肋骨表面滿香甜的蜜糖手製醬,令人胃口大開,色香味俱全。



豬肋骨肉質軟腍嫩滑,咬一 口肉輕易便離骨,不會過韌,滿口肉汁,脂肪不多,所以吃完也沒有肥膩的感覺。


薯條連著薯皮炸得外層酥脆,肉心軟綿細密,邪惡又美味,完全吃到停不了口!



炸魚薯條 $92

一上枱仍是熱辣辣,炸魚size超巨型,份量足夠兩個人share。



金黃的外皮炸得略為油膩,但口感酥脆,裡面包著嫩滑雪白而又相當豐厚的魚肉,吃前滴上檸檬汁,口感會更清爽也能消除滯膩。



而且這碟的厚切薯條更是重量級澎湃,絕對可滿足我這些薯條控 ^o^




Casa Cafe & Bistro

馬鞍山鞍駿街29號海澄軒地下4號舖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sateam15/
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