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脆肉嫩金牌燒雞♚ 樂天經典

by - 下午5:23

週末路經尖沙咀時,發現樂天皇朝和樂天經典全新分店同時進駐加拿芬廣場,以前在銅鑼灣吃過樂天皇朝都覺得食物水準不錯,所以今次就來試試另一副線 - 樂天經典。


裝潢散發東方韻味而不落俗套,幸好這天早來了,到我走時已是全場爆滿,繁忙時間絡繹不絕,需要等位。



樂天經典主打南洋中菜,將傳統中菜結合南洋天然香料、食材和烹調手法。



餐牌選擇繁多,看得我也眼花瞭亂 @@ 而且大部分菜式都有大中小的份量可選,就算只有兩個人也可點細碟頭,一次過嚐遍多款菜式之餘又不怕會造成浪費。















茶錢每位 $8。



前菜收費為$15一碟。




手工海鮮白玉磚 $65

想不到一客份量不少,有十塊之多,煎至外皮香脆。


內餡由墨魚、蟹肉、蝦肉、馬蹄製成,口感爽脆彈牙,就像是在吃切成豆腐形狀的手打丸。


金絲麥片蝦球 $138

賣相有點像港式避風塘,其實是以份量澎湃壯觀的麥片所覆蓋,混入香料和拌炒過的麥片鹹甜夾雜,略帶微辣,香口又獨特。



一咬開大隻肉厚的大蝦,蝦肉渾圓飽滿,入口鮮嫩彈牙。



酸甜鱸魚片 $108

酸甜醬汁與炸酥的魚塊相搭配,色澤艷麗,叫人食指大動 。


外層粉漿不會過厚,魚塊雪白嫩滑,炸得外脆內嫩,伴以酸甜開胃的醬汁,不會過酸或過甜,濃稠得宜,即時令人胃口一醒。



金牌脆皮燒雞半隻 $168

一上枱時熱得盪口,雞皮呈現誘人焦糖色,而且雞皮夠薄,脂肪不多,令口感更香脆。



雖然只點了半隻,但也算是厚肉,而且雞肉肉質嫩滑,加上燒雞是烤熟再淋油,因此比炸雞更能保留肉汁。



揚州炒飯 $88

有齊叉燒、蝦仁、葱花和雞蛋的基本配料,炒得甚有鑊氣之餘,亦富有蛋香。



炒飯炒得粒粒分明,軟硬適中,不會黏作一團



星洲炒貴刁 $88

同樣都是即叫即炒熱辣辣,配料有炒蛋、蝦仁、火腿和芽菜等。



河粉條條色澤金黃,咖哩味香氣撲鼻,惹味得來亦辣度不高,就連我這種吃不了辣的人都覺得容易入口。



楊枝甘露 $36

這碗楊枝甘露質感較濃稠,加了不少柚子果肉,毫不酸澀,吃起來充滿果香。



完美達成柚子、芒果與椰奶的黃金比例,入口清甜沁爽,為味蕾帶來不一樣的幼滑感受。



樂天經典
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2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radiseGroupHK/



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