驅走寒氣的麻辣雞煲♨ 渝痴漁醉

by - 上午10:44

早前寒流天氣下,實在太冷不想搭車外出,所以就近近地在屋企附近吃午餐,除了打邊爐之外,最能驅寒的真是非雞煲莫屬,於是就來到馬鞍山中心的渝痴漁醉來一鍋麻辣雞煲。


餐廳格局平實,不收加一服務費。


除了雞煲之外,招牌菜是皇牌烤魚。


午餐時段還有小菜套餐供應,比散叫更抵食。




麻辣雞煲 $138

因為我本身吃不了太辣,所以就選了小辣,一上枱已是熱氣騰騰,麻香撲鼻。


雞件啖啖肉,肉質嫩滑,吸收了麻辣湯底的精華,十分入味。



花枝丸 $38

追加多一碟配菜,不過略嫌花枝丸的質感未夠爽口彈牙。



醬汁濃郁,香辣惹味,花椒那種麻麻的獨特感覺不斷刺激味蕾,但辣味不算過重,吃不了辣的我亦覺得小辣程度是可以接受的,吃完之後頓感抗寒又暖身。



農家小炒肉 $58

以五花肉和青椒為主要材料, 再加上辣椒等為輔料炒製而成,充滿了濃濃的鄉土味。



五花肉肥瘦相間,肉質細嫩,沒有過於繁雜的調味,突出乾脆俐落的麻辣椒香。




川味咕嚕肉 $58

向來愛酸甜味道的我,咕嚕肉當然是必點的,而且這裡還可以另加辣度,別有一番川菜風味。



可惜外面粉漿略為過厚,但就炸得頗脆口,內裡肉質鬆化。



小菜套餐的餐飲選了熱檸水及凍檸茶。


渝痴漁醉
馬鞍山鞍駿街1號馬鞍山中心地下A03及 A05舖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unkenfishhk/

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