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光烈燄火焰燒雞✲ Milu Thai มิลู่ไทย

by - 上午10:32

差不多每次來銅鑼灣都是吃日本菜,今次就決定來點新意思,來到這間新開張不久的泰國菜餐廳Milu Thai



卡位坐得寬敞舒適,比起平時的泰式餐館,色彩繽紛的塗鴉噴畫更有活力朝氣。



餐牌選擇繁多,剛巧正值是午餐時段,一個set lunch 也只不過是由 $52-$78不等,相當抵食。














馬拉盞炒雜菜 $58

雜菜種類豐富,馬拉盞鹹香惹味,用來炒菜生色不少,不過就稍嫌油份下得較重手。



泰式炒金邊粉 $78

想不到一碟份量超多,一個女生都未必吃得完,蝦肉配料夠新鮮爽口。



吃之前先滴上青檸汁,口感會更清爽也能消除油膩,味道酸酸甜甜特別醒胃,可惜金邊粉炒得未夠乾身,而且亦炒得比較碎。



菠蘿雞粒炒飯 $68

同樣都是重量級的一碟,而且以新鮮的菠蘿果肉入饌,不是罐頭貨色,多汁而又充滿天然酸甜的果香份外開胃。



炒飯炒得夠乾身,不算過油,粒粒分明,不會黏作一團



小食拼盤 $128

份量巨型,足夠三至四人share,一盤就已集齊四款小食:炸蝦餅、炸魚餅、香葉包雞及泰式春卷,一次過嚐遍多個款式。



蝦餅外皮炸得金黃脆卜卜,只是蝦鮮味未夠突出。



泰式春卷外皮輕薄脆口,內餡的蔬菜絲中爽雜著QQ粉絲,口感富層次。



整個小食拼盤中,我最喜歡的則是這道香葉包雞,班蘭葉擁有獨特的清香味,將斑蘭葉包裹雞件炸透後,淡淡葉香滲入雞肉裏,外乾脆而有肉汁。



火焰燒雞 $198

上枱時店員會在客人面前點火燃燒,火光烈燄即時包圍着雞身,極具視覺震撼力。


原隻燒雞超大隻厚肉,比想像中更加份量十足,比較適合幾個人一起享用。




有點不方便的是店內沒有提供膠手套,幸好我們有自備,可以用手撕開來吃。



外皮燒得香脆,帶有甜甜的蜜糖燒汁味,難得的是燒雞不鞋口,皮脆肉嫩,泰式香料醃得夠入味,沒有絲毫雪味,尤其是雞脾位夠啖啖肉,燒烤期間把油份迫出,變得肉汁豐富,肉質嫩滑


午餐餐飲選配凍檸檬茶及椰汁冰。


Milu Thai มิลู่ไทย
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uthaihk/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