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水推介】人氣潮買日本藥妝❣ 莎莎夏日‧日本祭

by - 上午11:42

現在要買日本藥妝真的完全無難度,
因為擁有117間分店之多的莎莎
總有一間在左近,實在超方便,
有時我路經都忍不住走入去逛逛 ^3^

今個夏季,莎莎會舉行「莎莎夏日‧日本祭」,
快閃、送禮、掃褔袋,精采活動玩不停,
讓各位日本藥妝控開展元気の夏日!


除準備了一連串精彩優惠活動外,
更幫你網羅最新最潮日本藥妝,
部份商品價格更隨時平過日本及
香港其他大型藥妝店。



上星期我都來到面積廣闊的Sasa Supreme 分店,
掃貨前還順道在裡面的Habitu 醫肚 :p



莎莎所銷售的日本品牌共282 個,
產品種類多達5,482 款。
熱賣的產品如Opera 柔潤染色唇膏、
Saborino 早安面膜、Naturie 薏仁化妝水等,
與最近在港新開的日本第一美妝
網站實體店相比,莎莎不但顏色、Size 齊全,
而且貨量充足,價錢更要便宜許多。



更有不少為莎莎獨家代理的品牌,
如Haruhada、肌之子、Eleanor、NOV、
Sailor Moon、Naris、Visee 等,
某些最近熱賣的日本藥妝品,
莎莎都以更相宜的價格發售,
某些產品甚至比日本及香港
其他大型藥妝店更便宜,
以後都可以省下行李位置,
不用山長水遠由日本搬回港了 XD


「莎莎夏日‧日本祭」購物優惠:

「福袋の快閃日」
莎莎將於7 月14 日 (星期六),
在銅鑼灣SaSa Supreme 舉行「福袋の快閃日」,
顧客可以優惠價換購「莎莎Best Pick」
日本藥妝產品福袋 ($98/個),
內有多個流行日本品牌及其熱賣產品,
包括從頭髮護理、面部護理
以至妝品及身體護理產品,
暫定低於2 折價錢購買福袋,保證滿載而歸!
(詳情將稍後公佈)

限定期間激安日本美妝優惠
於7月6日至30日,
莎莎嚴選多款時下最流行日妝產品,
提供無可抗拒激安優惠,
大部分優惠比坊間日本美妝店更優惠。


見到我上星期去完Sasa Supreme的重量級收獲,
就知莎莎是日本藥妝敗家好地方!
當中excel 眉gel 和unicharm 化妝棉
都是我的長期回購愛用品,
excel 眉gel可說是我用過覺得
最易塗的眉gel,順滑又快乾,上色均勻,
unicharm 化妝棉可以一開二,
用來敷toner mask將化妝水用量減半,
而且質地不易起毛頭,好用度滿分,
一盒只不過是$18,實在超抵買,
我早已KO 了N 盒。



除了回購心水好物之外,
在莎莎也可找到不少最新推出的
期間限定日本藥妝,
這瓶BOTANIST植物性清新舒涼沐浴乳
亦是夏季限定,採用適合炎炎夏日的
舒涼系列植物成分配方,
舒涼身心,清涼一夏。



還於莎莎發掘了最新推出的Visee 
時尚奪目液體眼線筆,發色鮮明,
竟然有我最愛的酒紅色RD440,
從眼神綻放優雅知性氣質。


趁著「莎莎夏日‧日本祭」的
一連串購物優惠,
絕對是各日本藥妝迷
血拼敗家的好時機啊!





+產品由 莎莎所提供+

莎莎
http://corp.sasa.com/


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