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味滿瀉Pizza放題☻ Jacomax

by - 下午3:05

我家男人是Pizza 狂迷,所以見到灣仔Jacomax有Pizza放題,就帶他來放肆地大擦一餐!


星期六、日中午任食pizza價錢為每位$128,另收加一,價錢不算貴,限時60分鐘,不過就會吃得比較趕急。



想不到內裡環境頗雅緻,水泥牆配上水晶吊燈,加上玩味十足的掛畫,型格中挺有情調。




款式不太多,但勝在放題也是即叫即造,pizza下單後需要等待15-20分鐘,所以最好一坐低就先叫pizza。




香烤蒜茸包

蒜茸包新鮮烘焗入口脆卜卜,只是略為烘得乾了點。



德國香腸拼盤

小小的一盤已經有三款不同的香腸,肯定可滿足食肉獸。



香脆薯角

金黃薯角連着薯皮炸得外層鬆脆,雖然稍為炸得過了火候,少許過焦。



香烤黑椒雞翼

一咬開雞翼肉汁豐富,不會烤得過乾,加上黑椒提味,十分香口。



暴龍 9"

無肉不歡的話可選這款全肉配搭的暴龍薄餅,香辣惹味,新鮮出爐的餅底份外香脆,口感帶嚼勁而富麵粉香。



餅底又薄又脆,不像美式般乾硬厚實,表面舖滿厚厚的芝士,可以造出拉絲效果。


意亂情迷 9"

正宗的意大利pizza講究麵餅和餡料的完美融合,因此餡料種類不會過於繁複,這款配料比較簡單,不過就有更豐厚的芝士墊底,芝香濃郁。


藍芝士蘋果薄餅 9"

當薄餅換上了甜味的餡料,口味變得清爽,感受麵皮的自然麵粉香,三款pizza中我最愛就是這款。



藍芝士本身鹹香紛陳,配上薄薄的新鮮蘋果切片,瀰漫著清新的果香,互相中和,恰好平衡味蕾,令其層次更加豐富。




選配了兩杯汽水。


Jacomax
灣仔軒尼詩道68號地下A舖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zzeriajacomax/
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