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感受Live Music的即興魅力♫ 彌敦左岸

by - 下午3:05

我加了人工又獲得bonus,當然要找間高質餐館食大餐慶祝一番,所以就重臨一年前來過的彌敦左岸,只因當時不論食物飲料及環境氣氛都留下美好印象,加上這裡有live band表演,實在值得再次回味。


分開兩層,下層感覺是casual 一點,最適合和朋友happy hour 把酒談歡。



上層面積廣闊,每張枱之間留有不少空間,坐得舒服寬敞配合昏暗柔和的燈光,氛圍確實浪漫得令人沉醉,氣氛悠閒,很適合情侶來約會呢!


過了大約十時左右,中間的大枱更會搖身一變Beer Pong,可以邊喝邊玩盡興而歸。


星期六大約九點開始就有live band 演出,滿足味蕾之餘,同時欣賞現場演唱,這天更是full band 上陣,氣氛熱鬧,讓客人感受Live Music的即興魅力。


餐牌選擇很多,小食更分有大細size。










美式芝士煙肉焗薯皮 $58


薯皮焗得金黃,外面脆卜卜, 濃郁的芝士鋪滿整塊薯皮,煙肉焗得香脆,惹味又香口。


裡面的薯仔口感綿軟,以芝士煙肉和酸忌廉配上熱騰騰薯皮,滿是鹹香滋味,作為薯仔控的我表示無法抗拒!




美式煙燻醬燒西班牙黑毛豬肋骨 $128

雖然只點了半份,但豬肋骨加上沙律薯條等配菜,可說是份量十足。



豬肋骨肉質軟腍,不會過韌,加上表面依附著厚厚的煙燻醬,相當惹味,不過骨位比較大件頭,所以咬下去就不算多肉。


薯條連著薯皮炸得外層酥脆,肉心軟綿細密,邪惡又美味,完全吃到停不了口!



黑松露菌醬烤海鱸魚柳、煙肉、燒南瓜、車厘茄、芥蘭苗、帕馬臣芝士汁捲紙通粉 $158


這款pasta的配料超豐富,蔬菜種類尤其多,包括南瓜、車厘茄和芥蘭苗,所以吃起來清爽不滯膩。



海鱸魚柳烤後的面層微脆,魚肉雪白滑嫩,多汁不乾身。



平時在餐廳來來去去都是意粉、長通粉、闊條麵、蝴蝶粉等等,這道捲紙通粉中間的夾縫位盛載著更多香滑的帕馬臣芝士醬汁,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。



芝士蕃茄比薩 $128

pizza餅底較薄,十分脆口,不像美式般厚實,不會吃得飽飽滯滯,不過今次稍為焗得過了火候,令批邊略帶微微焦苦味。



pizza 配料雖不多,但表面舖滿厚厚的芝士,可以造出拉絲效果,反而更能突出其濃郁邪惡的芝香。




朱古力心太軟伴雲呢拿雲糕 $68

今次焗完的形狀雖然有點古怪 XD 不過無損其濃厚的朱古力味。



切下脆脆的表層就會緩緩地流出香濃醇苦的朱古力醬溶漿,不會變成固體,結合微溫的朱古力蛋糕,伴雪糕吃,一冷一熱,就是最高享受。



Peachy Coco $68

其實就是加了椰果的桃茶,味道清甜自然,裡面還有一粒粒咬口QQ的椰果。


BC Punch $68 

這杯則是混合了梅子味的青檸梳打,酸酸甜甜,冰爽解渴。


彌敦左岸
尖沙咀赫德道5-9號德裕中心B1層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thanleftbym1/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