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春節換個韓式口味✾ Sodam Chicken

by - 晚上7:23

每年一到農曆春節,連續吃幾天傳統年菜難免悶到發慌,不如選擇一餐換個口味,初三我和家人一行四人來到中環的Sodam Chicken一嚐邪惡的韓式炸雞。


樓高兩層,面積不大,像酒吧的格局,人多時會坐得有點擠。


Sodam Chicken於短短七年間,在韓國已開設70多間連鎖炸雞店。


餐牌主要以炸雞及焗雞為主,不過除此之外,也有其他小食供應。







原味炸薯條 $55

雖然是炸物,不過還好不算太多油,吃完也不覺得特別滯膩。


厚切薯條連着薯皮炸得鬆脆,肉心軟綿細密得似薯蓉,調味不重,呈現豐滿薯仔的原汁原味。


瑪麗嘉塔皇后薄餅 $120

這款長青不敗的經典口味Margherita材料非常簡單,pizza餅底不像美式般厚實,入口香脆,不會吃得飽飽滯滯。


舖滿厚厚的芝士,可以造出拉絲效果,芝香濃郁,內裡是醒胃的蕃茄醬汁,又是一道惹味的邪惡美食。


首爾風味焗雞 (標準) $128

焗雞和平時的炸雞同樣香脆,但就相對少油分,減低罪疚感,吃完亦不會覺得過份油膩。


沾上酸甜醬汁,別有一番風味,令人齒頰留香。


雞肉的肉質嫩滑,烤焗期間把油份迫出,變得肉汁豐富,不會烤得過乾,外脆內嫩,原味款式不加太多調味,最能表達食材的原始味道。


蜜糖蒜香焗雞 (標準) $140

表面掃上蜜糖,令雞皮的色澤烤得更金黃亮麗,單是賣相已令人垂涎欲滴。


外皮變得黏黏的,鎖緊肉汁,而蜜糖份量不算多,所以甜度較低,清甜而不膩。



魚串湯 $98

吃了這麼多炸物,於是點了較為清淡的魚串湯中和一下,裡面材料有洋蔥、椰菜、金菇和魚片,味道不會太鹹,只是稍嫌配料有點單調和份量偏少吧。


Sodam Chicken
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1號地舖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damchickenhk/
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