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心未泯糖鈕甜品拼盤☺ 小糖鈕甜品專門店

by - 上午9:51

上個星期日去完尖沙咀的GU Christmas Party,下午茶時間想吃點鹹又想吃點甜的,於是就來到小糖鈕甜品專門店


內裡裝修色彩繽紛,童心未泯,環境寬敞,坐得舒服。


下午茶餐有甜品和鹹食,提供一人和二人套餐。


海南雞飯 $80

油飯偏向乾身,粒粒分明,不會太油膩,滲進絲絲薑黃香。


金黃油亮的海南雞於上桌時已去骨,食時更方便,雞肉肉質嫩滑,雞味濃郁富有油香。



隨餐附送的雞湯熱氣騰騰,湯頭清而不濁,浮油不多,調味亦不會過重。


小小糖鈕拼盤 $98

賣相精緻優美,糖鈕裝飾呼應餐廳主題,而且可以一次過品嚐三款甜點,絕對可滿足我這些甜食怪 XD



富士蘋果撻

清甜的蘋果撻滲滿肉桂香氣,配上焦糖果仁及雲呢拿雪糕,口感層次更豐富。



70%特濃朱古力杯 

作為朱古力控,全個拼盤中我最喜歡這款, 朱古力味香濃醇苦,慕絲質地柔嫩軟滑,配合鮮橙啫喱,酸酸的果香讓甜度恰到好處。



玫瑰荔枝草莓燉蛋

粉紅色的燉蛋加上玫瑰雕花極盡優雅,燉蛋入口綿柔,酸酸甜甜的荔枝草莓味道清新,玫瑰花瓣略帶脆口,散發淡淡玫瑰幽香。


餐飲選了熱檸水。

 
小糖鈕甜品專門店
尖沙咀堪富利士道6-6A號3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Buttonhk/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