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環IFC午後輕食Panini▸ Panino Giusto

by - 上午9:55

在中環新開的英皇戲院看戲過後,覺得有點肚餓,但又未到晚飯時段,路經IFC時,見到這間Panino Giusto就坐低歇一歇,來一個輕食下午茶吧~

門口掛滿風乾火腿、芝士、醃牛肉等全是製作三文治的食材,採用開放式廚房,環境衛生潔淨,讓製作過程一目了然。這裡是以半自助形式點餐,先下單,取了數字牌後,便會有店員送餐。


樓底足足有兩層高,加上一列偌大的落地玻璃窗及玻璃天花,透進了柔和的自然光,感覺開揚舒服,另設室外用餐的位置,更可將迷人的維多利亞港景色盡收眼簾。


Panino Giusto其實是來自意大利米蘭的三文治老字號,餐牌主打意大利三文治、甜品、意式濃縮咖啡和葡萄酒。


TURKEY $88

即叫即製的Panini不僅帶有熱度,醬汁、內餡經過烘烤後充分融合。


將Panini包夾餡料後,再以專用的Panini烘爐烤焗,將麵包壓出分明的紋路,且經過加熱,口感外酥脆、內綿軟。


火雞胸肉可說是眾多肉類選擇中脂肪含量最低的一種,肉質軟嫩,火箭菜新鮮爽口,口味相對清淡無負擔,輕食低熱量。


LUIS $88

Panini包身不會太厚實,嘗到鹹香肉餡的同時,附有足夠蔬菜帶來清爽口感。


由專人在意大利搜購的24個月風乾火腿,奶白色的脂肪分布均勻,肉質細膩富彈性,配合烘熱後半溶的Mozzarella芝士,奶香濃郁。



TIRAMISU $78

蛋糕質感細緻濕潤,入口即化,撒上苦香可可粉,可說是歷久彌新的經典美味。


HOT CHOCOLATE $43

熱朱古力沖得濃稠,味道極之濃郁,微苦夠香醇,加上忌廉,口感更柔滑。


Panino Giusto
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3樓3077號舖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ninoGiustoHK/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